Monday 19 September 2011

庆.幸.有.你



4年6个月又5天   来个表白吧  哇哈哈

突然脑袋中浮现很多很多关于你以及你做过的事
你一向来都教了我和帮我处理很多东西
做人啊  生活小事啊  common sense的啊   IT的啊  大小决定啊  等等的..........啊啊啊
大道理你也是一堆的
没有你  我很多东西都完成不了吧  也很多更本都不想去开始
是你让我开始依赖  可不要怪我 =P
因为你  我好像多了不少亲人

有你妈妈爸爸弟弟
有你干妈干爸干姐干哥
有你舅舅舅母表妹
大家对我都很好  是因为他们都疼你吧?
尤其尤其是你的妈妈  对我实在太太太好了  好到都不好意思了  要好好报答才是
谢谢Auntie一直的照顾关心  小女子会饮水思源的



多了你
多了爱
多了关心
多了乐趣
多了开心
多了灿烂笑容
多了伤心
多了咸咸泪水
多了想念你的我
多了期待
多了成长
多了有你的计划


更重要的是
多了幸福现在
多了美好未来



如果昨天没有你 
我一定迷路 
谢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